双创明星
十佳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5:20  阅读次数:


2021年度“十佳创新创业团队”评选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何璨阳/李慧)11月24日下午,三峡大学2021年度“十佳创新创业团队”评选在工程训练中心E2301会议室举行。此次评选有5个创新团队、8个创业团队、2个创新创业类学生组织(社团)共计15个团队经前期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后入围现场答辩评选环节,还邀请了入围团队所在学院的分管院领导作为此次答辩的评委。

本次评选分为路演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从团队构成、项目介绍、项目执行情况、发展前景分析等方面进行路演展示,充分展示了团队的技术优势和运营成果。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最终,零风险智慧塔建等3个创新团队,自汇聚磁性浆液水下快速修复技术研究团队等6个创业团队和创新创业类学生组织(社团)求索创客中心,共计10个团队荣获2021年度“十佳创新创业团队”称号,每个团队获得了5000元奖励。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展现大学生创新成果、激发创业热情,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从2018年起每年举办“十佳创新创业团队”评选,至今已经是第四年了,评选活动让创新之风、创业激情深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