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关于组织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3:50  阅读次数:
各大学生创业企业: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50号)(见附件1)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同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组织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3日-2021年7月23日(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是报名参赛的唯一途径,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官网统一注册报名,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分组报名参赛。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三、参赛条件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3.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且注册成立时间在2011年1月1日(含)以后。

4.企业注册地在湖北省境内,具有独立法定代表人资格。

5.比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工商注册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1年1月1日(含)至2019年12月31日(含)之间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报名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的企业,必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

6.前九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四、有关要求

1.为提升企业参赛报名的便捷性,有意愿参赛的企业,请预先填写《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资料填写表》(附件2)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初创组资料填写表》(附件3),准备相关附件,并根据《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注册报名操作指南》(附件4)完成报名。

2.报名后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附件3),发送至48414363@qq.com。

学校联系人:李晓爱   联系方式:0717-6390027

 附件1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1.docx 

附件2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资料填写表.doc 

 附件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初创组资料填写表.doc

附件4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注册报名操作指南.pdf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