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双创沙龙】第24期 创新创业团队路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33  阅读次数:

双创沙龙24期 创新创业团队路演

———— [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3])发布 

报告名称

双创沙龙

    间

3月16日(周四)下午 15:00——16:00

   点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创新活动室E1103

羲和望舒健康养生工作室负责人,云智牧项目负责人,

智控配网项目负责人,桩孔CT 项目负责人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备注

团队简介

1.羲和望舒健康养生工作室,黄明瑶,健康医学院,将专业知识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宣传茶文化与祖国医学文化,致力于推出年轻人喜爱的养生产品,消除年轻人关于养生的诸多困惑与误区,打造集科普宣传、花茶药膳制作与功效创新、常见中草药展示教学于一体的工作室。

2.云智牧,高鹏,生物与制药学院,云智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牧场管理的科技研发企业,以“建设全球领先的智慧农场科技放牧体系”为追求,致力于用智能监测设备和智能机器人来改善草原放牧体系,将草原实况与云端监控连接,在家即可了解放牧状况,并可做出相应放牧措施,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定制放牧体系。

3.智控配网,赵晟兵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围绕配电网智能开关技术,重点针对智能开关3大技术难题进行研究。其中主要解决市场上智能开关的常见问题,并研发一二次融合配电网智能开关。

4.桩孔CT ,刘少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队致力于以优质的硬件和算法产品,提高建筑灌注桩孔侧壁检测技术、质量和精度,推动在国内形成全新的国际领先的行业检测标准,努力成为未来国际工业级超声成孔检测系统的领航者。

 

 

欢迎教师和学生加入“三峡大学”群。

 

 

 

 

 

 

 

 

 

 

 

 

 

 

 


 

欢迎教师加入“三峡大学双创工作”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