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双创沙龙】第16期 创新创业团队路演
作者:李晓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5:03  阅读次数:


双创沙龙16期 创新创业团队路演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42])发布

报告名称

双创沙龙

   间

4月7日(周四)下午 15:00——16:00

   点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创新活动室E1103

讲 人

三大新媒体负责人,南柯梦剧馆负责人,

湖北候鸟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光文创负责人。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备注

团队简介

1.三大新媒体,赖佳,法学与公共管理,提供摄影约拍,校园采访,微信运营,抖音运营,微博运营,校园采访,商家服务费等服务


2.南柯梦剧馆,张周林,体育学院,提供剧本杀、狼人杀以及各类桌游服务,给客户提供拼本、推荐客户适合的剧本,让客户在体验剧本中文化的同时快速破冰,提高社交能力。


3.湖北候鸟传媒有限公司,徐娇,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为企业提供短视频广告,影视广告,抖音代运营服务,凭借技术以及人才优势为企业定制最能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视觉营销以及内容营销服务。


4.与光文创,高鹤萍,生物与制药学院,专注于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用创意丰富校园生活,用文化点缀校园回忆。立足于学校本身文化,从多角度开发学生实用性的日常用品。

             欢迎教师和学生加入“三峡大学”群。


             欢迎教师加入“三峡大学双创工作群”。

      本次双创沙龙活动钉钉群内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师生可扫描二维码进群观看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