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双创大讲堂】第33期 创业培训项目实施的成果介绍与应用分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14  阅读次数:




【双创大讲堂】第33期 创业培训项目实施的成果介绍与应用分析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1日])发布

报告名称

创业培训项目实施的成果介绍与应用分析

   间

12月2日(周四)下午 14:30——17:30

   点

工程训练中心3楼E2301

讲 人

陈徐平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备注


主讲嘉宾介绍


陈徐平:


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湖北省就业促进会创业导师人社部SYB项目国家级创业培训师人社部SYB网络创业项目讲师。

现任:上德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聚才同创孵化器公司董事长匠运良才职业技能学校董事长襄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襄阳市创业创新导师协会常务副会长。

培养SIYB项目讲师300余人,创办和孵化公司多家,创办多家创业孵化园区。担任多届国家、省市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评委,开展中国残联国家级创业基地师资班培训,参与起草中国残联残疾人创业培训标准、襄阳市《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关于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来襄创业就业若干意见》等政府文件。曾服务中小微创业人群上万人次,各类企业五百余家。


           欢迎教师和学生加入“三峡大学”群。


            欢迎教师加入“三峡大学双创工作群”。

     本次双创沙龙活动钉钉群内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师生可扫描二维码进群观看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