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双创大讲堂】第31期 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8:29  阅读次数:

报告名称

《商业计划书撰写与要点解析》 ——杨蓬

《金融资本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龚 波

时    间

11月4日(周四)下午 13:00——18:00

地    点

三峡大学文科楼W4101

主 讲 人

杨蓬、龚波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备注

主讲嘉宾介绍

杨 蓬

北京众海投资完美海鸿基金武汉负责人、武汉星启之能新消费训练营联合创始人、武汉市天使导师团导师、华中科技大学点石创校特邀讲师、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各类创业大赛评委。

多年创业投资经验,擅于帮助初创公司梳理商业计划,明确发展战略,成功投资虹识科技、仝干生物、朵儿网、聚宝物流、图样单词、林立新能源、灵动音等多家早期企业。

龚 波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湖北资本市场学院院长。首批“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在经济金融研究与资本市场服务等领域具有比较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负责组织完成了一系列企业并购重组、产权股权转让、项目投资融资等工作;牵头负责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平台筹建和运营管理工作,带领经营管理团队成功培育了近6000家中小企业挂牌交易,累计完成企业融资1600多亿元。

欢迎教师和学生加入“三峡大学”群。

067f61cb2f21b754b671860e5deaf1e

欢迎教师加入“三峡大学双创工作群”。

本次双创沙龙活动钉钉群内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师生可扫描二维码进群观看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