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导师
舒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4:20  阅读次数:

姓名: 舒蕾
性别:  

身份: 导师  


个人简介

    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首批万名创新创业优秀导师,欧洲创业教育方向访问学者,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导师。舒蕾现任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学院副院长,同时兼任校创业教育指导教研室主任和就业创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所在学校是“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入选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首批“湖北省双创示范基地”,校内建设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绿盟众创空间”。舒蕾为湖北工业大学双创工作核心成员,工作内容涵盖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指导以及双创示范基地管理服务工作,长期从事创业教育研究、创业类课程建设及大学生创业实践指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对师生创新创业活动有深入了解。舒蕾参与指导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等国家级竞赛金奖1项、银奖3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建设教学成果省级二等奖,《大学生创业基础》教材副主编,参加武汉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课题申报1项,获批省教育厅重点课题申报1项,主持参与论文撰写3篇。获评湖北省实施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先进个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