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宜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谢琳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27  阅读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宜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大学生创业企业、创业团队:

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 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宜昌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同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组织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宜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3日-2022年7月10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通过大赛统一官网(www.cnmaker.org.cn)报名,项目重点以智能装备、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节能环保、工业互联网、高端医疗装备等关键领域产业链为主,报名参赛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积极鼓励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隐形冠军”中小企业参赛(含隐形冠军示范、小巨人、培育企业)。

三、参赛条件

大赛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历届“创客中国”湖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三等奖以上(含)项目不得参加本届赛事。

(一)企业组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文件规定的中小微企业;

2.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4.无不良记录。

(二)创客组

1.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

2.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归属团队核心成员,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3.企业创新项目不得参加创客组比赛。

四、其他

1.大赛主要分为大赛准备、项目征集、宜昌赛区初赛、宜昌赛区决赛、省半决赛和决赛、成果转化等六个阶段

2.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完成报名后,应同时填写创客中国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785559872@qq.com,由学校统一登记报名信息,否则后期学校不予对赛事获奖成绩予以加分认定。

3.学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琳丽  0717-6390027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