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通知
关于2023年春季《创业基础》课程实验班选课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13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全体2020级同学:


《创业基础》基础课程为全校学生素质拓展必修课,课程共计32学时(2学分),设置在第六学期(大三下)开设。为保证全体大三学生顺利选课,并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塑造创新创业典型,树立创新创业标杆,打造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种子团队,创新创业学院拟定于2023年春季开设《创业基础》课程实验班,开放遴选有强烈创业意愿、有创新创业竞赛经验、有科研创新经历的学生进入实验班,实验班总数不超过5个,每班人数50人左右,其余班级为普通班,每班人数约100人。现就相关通知如下:


一、实验班基本情况

1.学习形式

实验班学习形式与普通版一致,采用线上学习与线下指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2.考核形式

实验班考核形式与普通班一致,线上学习成绩与线下实践成绩各占50%。

3.实验班师资

实验班将配备具有丰富创新创业指导经验的教师担任班级指导教师,对实验班学员项目进行辅导。同时,联合相关专业指导教师、企业家、知名创新创业专家共同开展辅导。

4.实验班的课赛融合

实验班将指导学生项目深度融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学生不断优化项目并参赛,最大化争取项目获奖成果。

二、实验班学员对象与人数

1.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或成员,参与过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优先。

2.具备一定科研项目经历的学生,如:参与发表过论文、专利,或参与过教师科研项目的学生。

3.对创新创业具有强烈意愿的学生。

4.《创业基础》实验班学员总规模不超过250人。

、报名流程与说明

1.有意向申请实验班的同学,点开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二选一即可)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链接:https://form.ebdan.net/ls/GLjt7TYm?bt=yxy

报名二维码

2.创新创业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开展学员遴选。

3.通过选拔成为《创业基础》实验班学员的学生,由创新创业学院直接为其选课,无需学生自行选课。

4.原属同一项目组的成员应共同报名进入实验班,以便于开展项目辅导。

5.有意向申请实验班的学员,请加入钉钉交流群:7360011216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