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路演冲刺暨赛前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09:46  阅读次数:


(李慧//李晓爱/图)72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路演冲刺暨赛前动员会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屈原厅举办,副校长黄悦华出席并作赛前动员讲话。

黄悦华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焦了“五育”融合,加强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我校大赛工作一直呈现出非常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大赛开赛以来,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和深度参与,经过校赛推荐、省赛网评,除9个入围省赛现场赛的项目外,还获得省级铜奖12项,楚天创客杯铜奖1项;无论是入围现场赛的项目数,还是省级奖项数量,均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希望参赛团队能以高度的自信、饱满的姿态、顽强的意志去征战省赛,力争把三峡大学的校旗插到全国大赛的现场,在总决赛的现场去展示三峡大学学子的风貌。

随后参赛团队进行了路演展示。路演结束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在点评中强调本次参加省赛的同学们要赛出风采,既要阳光自信、仪态端正,也要精准把握路演答辩时间,并注意答辩用语精炼、充分掌握相应团队数据、在答辩全流程中彰显专业度。

此次为备战湖北省省赛现场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双创菁英训练营,邀请9位国家级评委、专家分别从PPT制作、路演技巧、答辩模拟、台姿台风等方面对9个入围省现场赛的项目进行了10轮线上、线下悉心辅导和打磨。各团队积极配合,不断进步,为取得省级金奖、冲击国家级银奖以上奖项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路演冲刺暨动员会是双创菁英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

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参赛项目所属学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