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峡大学第三期SYB创业培训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张凤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6:5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凤娇)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师资先行。三峡大学第三期SYB创业培训讲师培训班于715日至24日成功举办。本期师资班是在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指导下,由宜昌求索职业培训学校主办,并在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支持下开展。本期师资班30位学员主要来自湖北省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者。

本期师资班采取封闭式管理,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派遣,特邀两位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杨复伟、朱俊粉现场授课,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SYB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原理、教学方法等相关内容,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创业培训(SYB)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中,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仍然是学校的短板,提高创新创业教师的数量和质量仍然是当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重要工作和紧迫任务,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进一步缓解学校创新创业教师严重不足的状况,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也必将有较大的提高。下一步,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服务省市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84bebdac6a9bb4b0ea7149a6706b088

从听课到授课,从学习到分享,从紧张备课到推介践行,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却改变着参训讲师的思想和行为。相信随着日后的充分实践,各位讲师都将成为马兰花创业培训的“终身推广大使”,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及社会群体的再就业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力量,迎着SYB的春风,奋力开启新征程。

 

44ded3837b7833b2efdd9ada51e9d7e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