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魅力无限,激情燃烧青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4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慧)6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推荐第二轮排位赛在三峡大学电气楼702报告厅举行。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医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艺术学院领导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排位赛采用10分钟项目路演的形式,校赛一等奖20个项目进行现场比拼。各团队通过第一轮的排位赛和线上辅导相结合的训练形式,在社会痛点、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有了明显进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热情高涨。最后,“铁塔‘预言家’——开创高压铁塔监测领域新纪元”(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砼上生花-生态护坡技术领航者”(土木与建筑学院)、“净芯净粒无污染,好山好水促循环”(材料与化工学院)获得了此次现场赛的前三名。

“铁塔‘预言家’——开创高压铁塔监测领域新纪元”

“砼上生花-生态护坡技术领航者”


“净芯净粒无污染,好山好水促循环”


从第二轮的排位赛可以看到,各项目团队成员一直在不断努力、奋发向前,而第二轮排位赛既为项目团队提供了练兵的机会,也为各项目团队进一步打磨项目、深入理解赛程和规则,指明了继续改进的方向。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指出:所有推荐省赛的项目团队都在为进入省赛全力以赴,想要获得成功则必须负重前行。项目团队在进行陈述时,陈述人必须要做到完全脱稿,针对现场情况做到随机应变。现阶段还需在省赛网评前做好项目优化、完善评审材料和商业计划书,期盼各项目团队能够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赵春华院长讲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