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导师
黄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4:20  阅读次数:

姓名: 黄衍
性别:  
身份: 导师  

个人简介


    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四川省科技厅“双创”导师,国家级众创空间成都“智汇大”实验室合伙人。在股权投资、公司治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及产业基金的理论及事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为上百个企业及园区进行过企业上市及股权融资的宣讲以及业务咨询;累计服务企业数量超过100家。

    被教育部第二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聘为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并于2017年10月首批入选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且入选了四川、湖北、河南、黑龙江、吉林等多省教育厅的创业导师库。为国内多个创业园区项目及多所高校及职教院校学生及进行过多次包括“互联网+”、“中国创翼”、“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的辅导工作,成果非常显著。并被国内多所高校及孵化器/众创空间聘为双创导师。

    2013年投身于金融和双创行业之前,在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由十余年的工作经历,曾就职于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等国际知名企业,相关项目案例超过百个,包括中国移动首个移动互联网关等重要项目。在相关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