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通知
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团队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1:54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三峡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入驻团队的有关条件和要求,经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专家评议,现将拟入驻团队进行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

为做好后续入驻工作,对拟入驻团队提出如下要求:  

1. 为保护申报团队积极性,扩大受益面,对入驻团队的场地支持分为独立工作室和共享工位。共享工位遵循相同学院,相似项目类型的两个团队共享一个工作室的原则进行初次分配,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拟合并团队进行优化组合。

2. 请各拟入驻团队在寒假期间完成企业运营或项目开展情况报告,基地办公室将根据团队运行实际情况和团队意愿进行工作室和工位分配。

3. 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基地办公室将召开拟入驻团队负责人会议,签署入驻协议,办理相关入驻手续。请各拟入驻团队在寒假期间做好各项入驻准备工作。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团队公示名单

附件: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团队公示名单.xlsx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1月25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