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计划
2018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网络课程情况提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9:48  阅读次数:

《创业基础》课程为素质拓展必修课,原定于本周周日(2018.5.13日)结束,现延长至5.17日结课。截至5.1010:00课程136人未登陆学习,1506人未达到合格标准,不合格学生数据已按学院分类整理,其中毕业年度学生已经重点标红,请各学院转发提醒学生,登陆课程平台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以免影响毕业。课程通知详见:http://cxcy.ctgu.edu.cn/info/1052/1332.htm

重点提示:

1、账号为学号,请勿自己注册账号,忘记密码可通过在线客服帮忙找回。

2、视频学习和章节测试的任务完成后,同学们可以在平台自主考试,考试成绩占40%,请务必进行考试。

3、同学们可以在平台查看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成绩,请未完成学习和考试的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

4、网络课程不设补考,提醒同学们抓紧完成课程,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2018春季学期《创业基础》未及格+未考试名单(按学院分)5.10.rar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51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