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 三峡大学创业项目云路演活动招募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13  阅读次数:

为务实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省大学生创业企业复工复产,以需求导向,整合资源,搭建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大学生提供项目路演指导、政策咨询帮扶、创业素质提升培训、行业技术交流沙龙与营销推广等全方位、多元化的创业服务,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三峡大学创业云路演专场活动。现就招募及活动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三峡大学创业云路演专场

二、活动主题

点燃一把创业火,点亮一盏创业灯,打造一块创业磁石!

    三、活动形式

        项目分别进行路演,创业导师对创业项目进行分析,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从不同的角度分析项目前景规划,指出项目发展的隐患,并给出最优项目运营模式供路演企业参考。(每个项目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

        路演采取腾讯会议+微赞直播的形式,进行网络直播。(创业团队、创业导师/投资人、主持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路演,其他人员通过微赞链接观看直播)

四、招募数量

面向全校创新创业团队公开招募,招募创业项目数量5个。要求有完善的创业计划书及PPT,创业类型不限。

       五、报名及路演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5日

       六、直播平台

       微赞直播

      七、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湖北省人才市场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八、邀请嘉宾

程晓彬 北京群星资本合伙人,原紫金汇创投合伙人,紫荆花孵化器投资总监,负责紫荆花控股的创投和孵化业务。“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科技部科技列车行金融专家。曾担任投融中国联盟投资总监,投融创赢基金投资总监。对商业模式敏感,对企业融资和股权治理结构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投资部分企业:纳波克动力、淘氪科技、易定制、华颂种业等。

黄洪康 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广州磐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四川代表处主任、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投资人导师委员会副主席、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教育部“互联网+”创业大赛、团中央“创青春”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决赛集训导师

九、活动流程

14:00-14:30  暖场歌曲:创业者永远在路上

14:30-14:35  主持人介绍嘉宾、创业项目及活动流程

14:35-16:30  项目路演、导师指导、风投点评

16:30-16:45  互动

十、服务后续支持

 参加路演的创业团队,后期将安排创业服务专员“1V1”对接,实现创业帮扶落地。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