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5:45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三峡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于10月至11月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通过知名企业家、优秀创业校友的讲座、沙龙,创新创业孵化器、企业的实地参观,创新创业赛事的参与,增强训练营学员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协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二、招生对象与人数

1.创新创业学生组织或学生会负责科技创新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每学院1人。

2.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或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每学院2人。

本期营员规模为50人左右。

三、报名流程

1.报名学生填写《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进行审核筛选。

2.各学院将通过筛选的《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1)和《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点: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工程训练中心)E2202办公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00。

联系人:李晓爱  13545706251  13648602@qq.com

3.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审查工作,通知学员入营。 



附件1: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申请登记表.docx

附件2: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推荐学员汇总表.docx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