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指导老师的通知
作者:cxcy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0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学校拟对《创业基础》课程采取学生线上自主学习为主、指导教师线下指导为辅的混合型教学模式。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课程指导教师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了解国家、省、市、地区及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

(二)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参加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三)具有创新创业指导服务经验,鼓励专创融合教育指导模式;

(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授课能力;  

(五)有高校创业指导师、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合格证书等创业相关证书优先。  

二、工作内容及方式

(一)指导教师应合理安排与选课学生线下见面课的教学进度、教学内容及考核方式,课程线下辅导,不少于3次;

(二)督促学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及相关课程考核。考核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试卷(线上考核);

 2.撰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书一份;

 3.创业项目在大创网上报名参赛。  

(三)根据安排参加教研活动,每学期一次。

三、申请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人选自愿申请报名填写附件1: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申请表,提交学院教学部门。

(二)各学院择优遴选1—2名指导教师,提交附件2: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及教师申请表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所有申请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指导教师名单。

四、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于20191120日前将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申请表、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纸质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E1202电子版发送至325956392@qq.com  

五、指导教师管理  

 (一)《创业基础》课程指导课酬标准暂参照就业指导课程发放。  

 (二)优秀指导教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颁发“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担任创新创业赛事评委、指导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并按照有关规定获取相应形式的奖励和报酬。  

附件1: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申请表.docx

附件2:三峡大学《创业基础》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xls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111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