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1:2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和落实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引导更多大学生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进一步明确有关要求,按照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补充通知》(鄂人社函【2018143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审查重点

(一)工商信息变更审查。

2017 11 1 (不含 2017 11 1 )前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法定代表人、企业名称在 2017 11 1 (含 2017 11 1 )后未进行变更的符合要求。

(二)工资流水审查。

签订劳动合同的2名及以上员工,201711月至20183月份之间,有3个月工资发放记录。包括:申报项目对公银行账户、法定代表人个人银行账户发放记录(含电子对账单)或法定代表人支付宝、微信、财付通支付工资记录。

二、时间节点

申报时间延长至 4 10 截止。项目审查、报表提交各节点时间顺延20天。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鼓励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按时进行网上申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32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