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成立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09:12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

 

三峡大学委员会文件
 

 

三峡大党(2015)37号

 


关于组建成立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组建成立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将校团委所属“三峡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三峡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及相关资源纳入;将挂靠在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三峡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整体纳入。

该机构内设5个科级单位,分别是: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人文素质教育办公室、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

2015年9月16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