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4年“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5:5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盛静)4月11日下午普及税收知识、宣传创业扶持政策创新创业学院、财务处与宜昌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在竹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创业团队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宜昌市税务局二分局严媛媛科长“税助发展,向新而进——税惠赋能为创新创业者‘职’引未来”为主题,从税收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她以丰富的实例说明了税收在国民经济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和创新创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师生更准确地将相关政策与各具体项目结合起来助力创新创业更快地取得实效。

讲座结束后,宜昌市税务局的各位税务专家还应邀与部分创业团队进行了单独交流,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此次“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税收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