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启动会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48  阅读次数:

千方百计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


(通讯员 李俊芳)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高质量做好本年度国创大赛各项工作,321日下午三峡大学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启动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出席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我校各备赛项目现状2024赛事安排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与生物与制药学院分别从学院政策项目挖掘、团队组建等方面分享了在各自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高教主赛道的《线科技》团队负责人蔡晨林同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鳝益农》团队负责人张鹏博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展示。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黄衍《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深入解读》为题,给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他深入解读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背景和要义详细分析了创新与创造的内涵、创新模式的演进、大赛的赛道和组别、各赛道评审要点等内容,为师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参赛建议

张锐在总结中指出:每一位同学都应珍惜青年时代的奋斗时光,要有夺金的志气和勇气;各学院要加强研究,把握赛事的规律性,选好种子护好苗子;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全方位的竞赛工作保障体系,让学习之星、科创之星、双创之星成为校园里最闪亮的星。

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负责人,各备赛项目团队成员代表130余人加了本次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