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教研室举办第6期双创教研活动
作者:金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8: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金俊)为更好推进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学校公共基础必修课《创业基础》持续建设,进一步探索双创教育改革路径,3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教研室组织开展第6期教研活动暨新学期课程教师见面会。教研室20余名老师到场参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盈、盛静出席本次教研活动,本期教研活动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金俊主持。

金俊就2024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课教学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本学期课程改革内容作了介绍,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理解课程教学安排王盈针对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创新创业教研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老师积极开展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盛静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分析了创新创业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在场老师们就《创业基础》教学、创新创业竞赛、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