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三等奖
作者:周秀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0: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秀梅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总决赛在南京大学进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杨伟、周秀梅、李学涛三位老师经过中南赛区的激烈角逐,入围此次国赛并荣获国家三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主办以实验教学为主题的全国赛事且已于2022年9月30日入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竞赛吸引了北部、西部、中南部、东部4个赛区173所高校425支队伍,1003名教师报名参加,参赛学校包含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双一流高校。

为充分做好本次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对团队提出的实验案例在作品设计、答辩汇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参赛教师团结协作,相互借鉴学习,为竞赛成绩的获得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为教师交流实验教学经验、提升实验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实训教学的研究探索、自主革新,加强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