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李晓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5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晓爱)11月24日下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注册处副处长吴磊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大学生创业情况、政策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座谈。

会上,吴磊表达市场监管局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与关注。他表示,市场监管局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政策与服务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与密切与三峡大学合作,共同探讨解决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问题有效途径

李立军详细介绍三峡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实施情况学校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开设相关课程、开展实践活动、建立孵化基地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支持。同时,他也坦言,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仍存在政策掌握不够融资平台不足等方面的困难。与会三位在校大学生创业代表也就自己的创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坦率交流。

针对这些问题,吴磊表示,相关政府部门已经在着手开发网站、小程序等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通道;各地市场监管局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回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