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知名高校创新创业导师赵北平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李晓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6:3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晓爱)10月13日,全国知名高校创新创业导师赵北平莅临我院。我院院长赵春华、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副总经理李晓爱就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做了深入交流。

会上,我院院长赵春华就我校双创工作概况、工作成效、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汇报。赵春华院长指出,自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以来,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请创新创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赵北平老师对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随后,赵春华院长代表学院聘请赵北平老师作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