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峡大学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课程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8:4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金俊)10月9日上午,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课程启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盈主持,本次启动会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30名老师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发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盈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学习的意义、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及证书发放规则。斯坦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具有清晰完整的逻辑架构,能够实现创新与创业的有机结合,其与硅谷相辅相成的创业生态引发了众多高校探索与学习。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能够帮助教师了解先进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还能通过本次培训将专业课程与创新创业进行融合,达到专创融合、课程提质升级的效果。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将通过为期两个月时间完成72学时的培训。

作为本次培训项目的提供方,奥特斯鼎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分享模式,为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展示了线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流程,帮助参训教师尽快掌握学习平台的使用。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为期两个月的学习过程中,采用社群交互模式共同陪伴所有参训教师一起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使课程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

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积极互动交流,结合课程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培训内容等疑惑提出了相关问题,王盈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赵院长表示,斯坦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多年来已经过成功的实践验证,具有极高的学习价值,为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前期进行了大量论证与筹备工作,并为此亲自参与到前期课程培训体验中。本次培训,既是为我校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力量的重要起点,也是帮助全体参训教师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的关键机会。创新创业教育对于学生、教师、学校乃至整个国家都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老师们应当勇追创新创业教育的浪潮,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的阵列中来。赵院长表示,虽然课程学习任务较为艰巨,对于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教师存在一定挑战,但对完成课程学习充满信心,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实现个人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升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