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赴汉参加2020年湖北省创业辅导师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9:32  阅读次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赴汉参加2020年湖北省创业辅导师培训

(通讯员 李晓爱)9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与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等一行四人,赴武汉参加2020年湖北省创业辅导师培训。我校求索科技孵化器加入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创新创业分会,并担任理事单位。

此次培训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创业创新分会主办。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不仅涵盖理论教授、实地观摩、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模块,在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上也亮点纷呈。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就国内外创业环境进行解读报告。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企业要有定力,顺势而为,不能自乱阵脚。

 

湖北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徐朝晖对国家和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进行解读。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湖北省著名财税专家吴富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对外服务室副主任马欣分别就“双创”基地认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减负降费、我国知识产权政策及态势和企业知识产权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推介。

太库(武汉)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彩霞、武汉华中师大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炜、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吴小春、襄阳为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峰分别就商业模式梳理和融资对接、布局多维行业和打造全方位创业生态、基地管理和运营、利用“双创”资源挖掘“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

 

在结业仪式上,赵春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就我校双创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宣传。

培训最后,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全省双创服务队伍日益扩大的背景下,本次培训班是推进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的一次重要举措。他勉励学员们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用开放的心态实现自我提升,达到更好的服务创新创业的目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