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多个创业项目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3:23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芳)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公布了“我选湖北”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获批项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王晨光创办的宜昌北极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石乾创办的宜昌辉奥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徐红豆创办的宜昌勤蚁花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土木与建筑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涂博文创办的微识科技(宜昌)有限公司等通过层层审核遴选,各获批2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选湖北”计划,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2020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的原则,经过自愿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从征集的1941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定出获得扶持的项目。

据悉,我校通过政策宣讲、导师帮扶、平台建设、申报指导等一系列措施,帮助大学生创业团队茁壮成长,推荐优秀项目申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自2012年湖北省实施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已累计获得扶持资金155万元。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实施“创新创业提质”工程,以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构建组织体系、教学体系、师资体系、服务体系、项目体系、孵化体系“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