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双创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62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双创战略合作协议。

 

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玉荣介绍海洋信息技术众创空间是一家专业引进和孵化围绕国家战略性海洋环境探测技术这个细分领域上下游产业链项目的专业化技术及产业服务平台,围绕海洋信息技术的上下游合作单位,将初创团队引进到海洋信息众创空间进行孵化。2018,该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和双创服务基地,2019年被认定为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赵春华院长介绍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孵化定位、战略目标和发展理念,与我校创新中心的基地建设理念想通,希望双方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以项目为载体,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友好合作,培养一批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强的学生队伍,为宜昌和湖北海洋信息技术提供人才支持,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双方从场地服务、技术共享和综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免费创业平台、免费工商代办等服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为孵化团队或企业与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之间建立沟通桥梁,促进孵化团队或企业与宜昌科融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合作;双方共同开展各类创业培训、行业交流、学术论坛、产业联盟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活动,完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深入对接,着力推动大学生创业者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局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