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峡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结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4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金俊)2019年1212日下午,创新创业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2301活动室成功举办。三峡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欧阳文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大伟老师以及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训练营营员参加了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营员们和老师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过去几期训练营,每一帧都饱含营员们对创业的热情。随后,副院长王盈发表致辞,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也希望结营仪式不是终点,而是创新的又一个起点。优秀营员代表蓝彤同学回顾学习历程、分享学习所得,引发了营员的共鸣。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俊芳宣读了《关于授予三峡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结营证书,表彰优秀营员、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盈等领导嘉宾对此次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五组营员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和分享项目概况、市场运营、竞争优势等。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

本次训练营共40名同学顺利结业,按照训练营管理规定和考核制度,其中10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荣誉”称号,10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学院希望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校内外多方面对接,整合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和帮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