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峡大学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34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三峡大学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活动湖北青年创业大讲堂在三峡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青团宜昌市委、三峡大学校团委联合举办,并邀请了东科创新创始人,东科创投合伙人许文娟老师作为本期主讲嘉宾。

创业大讲堂开讲后,许文娟老师先以三个关键词“长江边上”“铁饭碗”“创业先行者”来介绍自己,分享了自己筚路蓝缕的创业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这八年来的创业历程和业务发展,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讲座过程中许文娟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大家清晰地展示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一针见血指出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更直观表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最后主讲嘉宾以樊伟、苏超超等人的创业实例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给营员分享一些创业中的建议。讲座结束后,许文娟老师与在座学生就创新创业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互动交流,许老师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疑答惑,帮助到场同学更深入地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与眼界,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创业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下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学习机会,扎实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