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0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1031日下午,三峡大学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大厅顺利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盈、优秀创业校友——宜昌世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伟及百余名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盈致辞,介绍了本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概况及过去一年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随后,为创新创业训练营营员代表授旗,确定了班委名单、宣布了训练营相关管理规定和考核标准。

 

仪式结束后,2011届优秀创业校友董伟学长为营员带来开营第一讲。分享了他从一名培训机构专业教练成长为一名复合型企业管理者的创业历程,强调创业过程中要选对“赛道”,抓住契机;强调提高效率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珍惜此次训练营机会,抓住有利资源,和身边人进行有效沟通。互动环节中,董伟学长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创业困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是贯彻落实我校《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本期营员共56名来自17个学院,主要由院校两级创新创业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构成。训练营系列活动采用“理论学习+实地参观+政策解读+实战路演”授课模式,将持续至12月。以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为契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校友企业、孵化基地、政府部门产生更紧密深入的合作交流,丰富创新创业维度,积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梯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