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互联网+”大赛优选项目团队专题培训—精益化创业项目 优化商业计划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6:06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晓晨/文 黄士浦/图)6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在工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赛优选项目团队专题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荣获三峡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二等奖项目团队负责人、拟推荐参加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团队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

会议开始,熊晓晨老师首先分享了赴武汉参加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的相关内容,包括:(1)对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认识和政策解读;(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解读及项目优化策略;(3)大赛项目商业计划书模块化撰写技巧,指导各项目团队模块化精准优化项目商业计划书,精益化各参赛项目。

会议第二部分,熊晓晨老师做大赛后期工作安排,并现场引导项目团队学习大赛官网各模块功能,指导各项目团队完善大赛报名以及项目优化工作。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深各优选项目团队对本次大赛的整体认识,明确后期工作安排,全方位备战省复赛,助力参赛团队在省赛中发挥最佳水平,争创更优成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