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选项目团队赴武汉参加特训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6:05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晓晨 耿红彬/文 耿红彬/图)6月9至10日,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选学生团队赴武汉参加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

图1. 参训学生团队

此次特训营以“创业模拟+案例分析+路演模拟”的训练方式,紧紧围绕“参赛项目质量提升+创业团队能力打造”两个核心目标精心设计相关课程内容,课程采取启发式、互动式教学模式保障教学培训质量与效果。

特训期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老师通过创业沙盘的游戏模式激发营员的创业意识,认识自身不足,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详细讲授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并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剖析和诊断,提升项目质量,增强团队能力。

图2.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老师讲授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图3. 全国大创赛评委老师创业沙盘游戏模式授课

此次特训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参赛师生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认识,提振了参赛自信,有助于项目团队在大赛中发挥最佳水平,争创更优成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