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崔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5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崔伟 熊晓晨/文 杨文琪 简志安/图)6月2日上午,三峡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束决赛阶段所有赛事活动,圆满落幕。  
 

大赛评委合影

大赛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为宗旨,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新途径,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大赛开赛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深度参与,全校共有十六个学院,280项作品报名,累计参赛学生数量超过3000人。本届大赛包括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后共选出74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现场答辩后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0项,二等奖项目20项,三等奖项目44项。决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作品将代表三峡大学参加湖北省和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项目作品现场答辩

大赛期间,还首次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风险投资对接会”,搭建企业家、孵化器、风险投资机构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的平台,推动项目落地。

项目接洽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