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训练营举办“我是法人”创业实务讲座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0:1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 邝艳芯)11月30日下午,三峡大学2017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活动之“我是法人”创业实务讲座在三峡大学大学生众创空间顺利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特邀原宜昌市国家税务局副调研员、湖北鑫桥集团三峡大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晏性明老师为训练营营员作专题讲座。

晏老师就“我是法人”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工商注册流程、企业报税流程、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国家创新创业相关税收减免政策,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近年来高校创业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在互动交流环节,晏老师认真回答了初创企业在财务、税收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对纳税人而言,依法纳税既是一种权利,更是一种义务。

此次讲座,提高了创业营学员的法务、财务和税务认识,强化了学员们的创业技能,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同学们今后合法合规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