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进创业孵化基地,感受创新创业激情——创新创业训练营之参观创业孵化器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7:0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 简志安)1123日下午,三峡大学2017创新创业训练营组织百余名师生参观了清华科技园、库X咖啡国家级众创空间、夷陵大学生孵化基地等创业孵化基地,聆听创业故事,感受创业激情。  

在清华科技园跨境电商孵化中心,爵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监刘金娥详细讲解了“农村淘宝”、“一村一品”、“微商”、“双十一”等项目,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了电子商务。刘金娥还鼓励有志于电子商务创业的同学参与企业的实习实训。

X咖啡国家级众创空间总经理阮文锋为大家介绍了库X咖啡的创办历史、运营机制、服务对象,重点阐述了“图书馆开在咖啡厅,咖啡馆开在图书馆”的理念,展示了在孵的三峡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

夷陵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负责人刘玉会讲解了国家、省、市对双创工作的政策支持,详细介绍了夷陵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运作模式以及对大学生的扶持政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了创业孵化器,深入了解创业团队的发展过程、孵化与投融资流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湖北省和宜昌市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进一步激发了训练营学员的创新创业热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