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业从0到1的方法——创新创业训练营之优秀创业校友分享会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6: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 刘熙润)11月9日下午,2017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之优秀创业校友分享会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本次创业分享会邀请了我校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宜昌市“萌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宜昌市网商协会副会长、宜昌市创业协会副会长覃龙平主讲。覃龙平的“萌果果”电商项目曾参加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并凭借超高人气夺得大赛亚军,获得了18万元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

围绕“创业从0到1的方法”这一主题,覃龙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敢于创新,努力丰富并提升自己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分享会现场,覃龙平同训练营营员围绕大学期间该不该创业、如何创业和毕业抉择等创业就业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互动提问环节,覃龙平针对团队关系处理、公司运营及未来电商发展方向等一系列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创新思路和创业经历,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据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到大学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