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李俊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1: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俊芳、张铭)77日上午,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组织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会特邀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专家马丹、库X咖啡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吴鹏禄进行指导。各学院大赛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等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马丹教授详细介绍了前两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我省参赛情况、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工作安排和参赛注意事项,将同学们十分关注的省赛报名情况、赛程安排、评审规则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参赛即成长”的竞赛理念。马教授的培训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现场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吴鹏禄总监以“互联网OTO上门洗车”项目为例,详细地讲解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和PPT、商业画布、宣传片的制作方法与要点,介绍了路演的目的、准备过程、着装与演讲技巧。创造性地提出了“结构化思考”、“形象化表达”的写作及面试技巧,为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师生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对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后续学校将根据省赛入围情况,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系列赛前辅导培训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社交媒体

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于2014年10月在原工程训练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2015年9月,学校根据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组建成立了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合署办公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八号

联系电话: 0717-6399932

邮箱: cxcy@ctgu.edu.cn

邮编: 443002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三峡大学

Copyright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2020